祝余

在我的平行宇宙里祝余

第十三章

   

 女兵们解散后由土狼带领到宿舍,一众人见到这简陋的宿舍环境又是一阵怨声,土狼只觉得自己的耳朵有种想要离开他的架势马上开口说:“都是这么过来的,受不了的摘下你们的头盔给我走人,就这你们还想当特种兵,光是一些救援任务的环境就够你们受得了”。

     寸心自已也没想到变化这么大,毕竟上一世宿舍环境说不上好吧但和这个相比简直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了吧,还没等寸心惊讶完,就听土狼说“你们够不错了好歹还有厕所我们当时上厕所都是露天的,行了水龙头在前面右手左拐,早点休息”

    就在众人还在感叹以及抱怨时听到一人说道:“大家好我是谈晓琳是你们的教导员大家有问题可以来找我,互相沟通一下,各位都自我介绍一下,互相认识一下”众人一时无言气氛有些尴尬目光纷纷投向自已熟悉的人。

    这时还是田果站出来开充当了气氛开心果:“我叫田果,大家都叫我果子,我旁边这位是欧阳倩,我俩都是防化团的。”欧阳倩也在田果身旁轻声附和。随着二人的附和慢慢的大家都开始活络起来。

 众人热络完了之后开始洗漱,寸心借此跟上了独自洗漱的兰妮,寸心正在想着开场白就被一旁的兰妮发现,兰妮问道:“你这个兵跟着我干什么” 寸心立刻来了一句:“看你好看想认识你一下”大概寸心也是意识到话不太对又连忙找补说:“不是,就是想认识你一下,我叫叶寸心两栖侦察连,上等兵。”

  

 

   兰妮这时发现寸心就是一个嘴笨心善的人还是属于小朋友社交也就开口回道:“嗯,认识你,今天你的风头很劲,我叫沈兰妮,文职但我是跆拳道锦标赛亚军。”听到这寸心终于忍不住对着兰妮来了一句“你好少将”兰妮看这眼前的人总觉着很熟悉,于是两人就带着心思默默洗漱。

   其实沈兰妮说叶寸心是小朋友社交她自己何尝又不是呐。而这一世这一对冤家开始于不同的相遇少去了很多曲折是否有着更多不一样的故事。

  


评论(4)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