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余

在我的平行宇宙里祝余

第十四章

 控制室

     “野狼,土狼从那边回来了,咱们待会儿什么安排。”    野狼回头看着灰狼对他说“你觉得是让她们睡个好觉还是,算了穿装备吧不能让这群女娃娃有一丝懈怠,都去休息准备一下,一个小时之后开始行动,你也去休息一下吧。”说完便走到椅子旁躺下开始休息。

     灰狼默默注视着野狼许久才缓缓坐下闭目休息,而野狼这时在想着组建这支队伍的意义,毕竟当时面对着何大队自己总不能拒绝而且听完何大队的话自己这支队伍总要比雷电更加靠谱,可是这支队伍真的只是一支普通的队伍吗,如果像训男兵一样来训这些女兵那么还有什么意义呢?

    就在野狼沉思之际突然听到灰狼的询问“老高,你在怕什么”  “为什么这么问啊”  “你天不怕地不怕的个性我还不了解,你做事从来就不犹豫,所以你在害怕,你在怕什么老高,这是群女兵没错可是既然选择了这里就代表她们也是战士,要去往前线,不论组建这支队伍的意义是什么,首先要保证的是她们的命,命在才有这支队伍的存在,而且能不能留下还是未知呢”

     “能留下,我看到会留下的人了”“你说谁叶寸心吗?”“你看马达你也肯定她会留下不是吗?”

      “不是老高你不能因为她是小耿对象就认为她可以留下” “马达你听过一句话吗?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 “老高我有点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意思是不论敌人如何强猛、如何凶恶,如果你能做到像山岗一样岿立不动,即使清风再强大,也是吹不动山岗,我认为叶寸心就是清风而小耿就像

山岗,但是清风选择了山岗,而山岗认定了清风,就像是两个强大的人互相选择互相支撑,那就证明这两个人注定会为彼此付出等待,马达你还不懂吗?叶寸心不是因为小耿来到军队来到特种部队,而是因为来到军队来到特种部队选择了小耿,他们是缘分,好了走吧该去看看谁是留在这里的幸运儿了”

     马达好像突然明白了叶寸心来这里的意义,为了确定自已的猜想马达决定他要好好训练叶寸心。

    不得不说高中队很会看人,也确实把叶寸心解读的很明白,可怜的小寸心才第一天就被两位魔头记住了。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